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客场将遭遇最大阻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1:08 足球-劲体育
刘翔宇

  在领跑了11轮之后,12月22日,广东宏远将在主场东莞迎来联赛第二阶段的首场比赛。

  在联赛第一阶段,广东宏远以10胜1负的战绩证明了自己作为卫冕冠军的实力,也昭示了本赛季卫冕的决心。唯一输掉的一场比赛便是10月27日在主场与排名次席的江苏队一役,而江苏在获胜场次上只与广东队相差一场,在联赛第二阶段大有赶超的可能。另一支老牌
劲旅八一队也只和广东相差三个胜场,加之大郅和莫科两员大将在亚运会上的神勇表现,把八一放在夺冠队伍当中就再正常不过了。三支队伍交战互有胜负,对于广东队来说,联赛第二阶段可谓是困难重重。

  在22日与陕西打完首场比赛之后,平安夜当晚,宏远队将移师广州,迎接前来挑战的新疆广汇。虽然新疆现在5胜6负,但由前国家队主帅王非率领的这支队伍也不能小瞧。广东队主教练李群也认为,新疆队不是很好打,加上第一次把主场放在广州,还是要谨慎的对待比赛。

  真正的困难是从与新疆队的比赛之后才开始的。从12月27日到1月2日,广东队将连续走四个客场,分别是吉林,辽宁,八一,浙江。目前四支队伍在联赛中分列第9名,第3名,第6名,第7名,哪一个都不弱,尤其是12月31日,广东将在宁波与八一的“新年大战”,将成为第16轮的焦点战。

  “在第二阶段广东队会面临很多困难,连续四个客场,将给我们带来很大的麻烦。长途旅行会使队员们很疲劳,我们也已经做了充分的准备,今年的元旦是要在路上过了。”主教练李群说。

  在渡过四个魔鬼客场之后,另一个关卡将在1月19日,广东队将在客场挑战江苏队,在上一次的交手中,在主场广东队便落得下风,相信到了南京,广东队将会遇到更大的麻烦。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