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仅剩姚明一个人在战斗 范甘迪哀叹火箭替补无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1:02 中国新闻网

  火箭又一次输球了,而且还是输给西部弱旅开拓者,这是谁之过?还是来听听组织后卫阿尔斯通的说法吧,他在比赛最后15秒内神奇爆发连取5分,都未能将球队从悬崖边上拽回来。

  “这完全是我们自己把比赛搞砸了,”阿尔斯通昨天气恼地说,“这次的客场之旅,我们输掉的几场球全部都是自取灭亡。本来我们应该取得4胜0负成绩的,但是我们在比赛
中未能集中精力,防守松懈,这些都带来了恶劣后果。就像今晚,我们没有在48分钟内全力以赴,我们直到最后一刻来临,才想起绝地反击,那个时候我们才打出了比赛强度和侵略性。”

  阿尔斯通的话并非没有道理,打湖人的时候,

火箭一度领先21分却输了球;战勇士的比赛,火箭胜券在握的情况下被戴维斯搞定了绝杀;对开拓者,他们整个上半场都像是刚刚睡醒。这三场比赛,火箭都有胜利的机会,但是没有把握住。

  开拓者的板凳球员在比赛中拿下了34分,而火箭替补仅得14分,范甘迪认为这是双方的差距所在,“我们的溃败从第一节还剩下三分半钟的时候开始,那时候我们换下了一些首发,结果直到上半场结束都被开拓者压着打。开拓者的进攻战术很好,而我们的团队防守非常糟糕。我们没有防好开拓者的挡拆,也未能互相帮助。”

  (江淮晨报李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