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国米豪取十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0:3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尤文图斯被降级、AC米兰被罚分就萎靡不振,一直被压得抬不起头来的国米突然崛起。12月20日,在2比0击败拉齐奥后,国米取得了惊人的十连胜。现在国米又瞄上了上赛季由罗马队创造的11连胜的意甲纪录。

  主场作战的拉齐奥第7分钟险些打开国米的球门,但马金瓦的低射被国米门将塞萨尔神勇扑出。尼日利亚前锋马金瓦一直是国米防线上的心头大患,但国米顶住了拉齐奥的疯狂
进攻,并在上半场结束前显示出了强大的实力。

  在克雷斯波一次射偏后,国米上演了一次“阿根廷制造”的进球。第39分钟克雷斯波高速杀入禁区后回传,坎比亚索跟上左脚劲射射穿了佩鲁济的十指关。上半场结束前一刻,国米瑞典前锋伊布因被吹越位后仍将球踢出界,而得到了第二张黄牌被罚下。但第二张黄牌罚的有些太严厉,裁判罗奇吹越位后,伊布只是稍微耽误了一会儿而已。

  即便被罚下一人,但国米仍占据着场上的优势。最后时刻,先是佩鲁济玩命扑出了斯坦科维奇的任意球,然后是国米门将塞萨尔指尖将拉齐奥队长奥多的凌空射门托出横梁。第85分钟,菲戈罚出横向任意球,马特拉齐高高跃起,头球破门。

  国米少帅曼奇尼赛后赞扬了他的队友,他说在少一人的情况下获胜让他为队员们感到骄傲。“我的队员们太棒了,少一个人,但10个人下半场都双倍的奔跑,他们踢了一场伟大的比赛。”

  排名第二、在后面紧紧追赶国米的

罗马客场2比1击败都灵。托蒂在罚丢一个点球后,第37分钟射门得手将功补过。第80分钟,巴西后卫小曼齐尼为罗马攻入第二个球。拉齐奥最后时刻由罗西纳扳回一球。

  国米17轮赛罢积45分居榜首,罗马38分第二。

  巴勒莫4比0大胜阿斯科利后积34分第三,

AC米兰3比0击败卡塔尼亚,卡卡独进两球。迪纳塔莱补时第4分钟进球,使乌迪内斯2比1险胜亚特兰大。
佛罗伦萨
2比0击败卡利亚里,托尼包办两个进球。切沃3比2战胜雷吉纳,恩波利1比0击败锡耶纳,桑普多利亚4比1大胜利沃诺,梅西纳1比1平帕尔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