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万花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0:30 中国体育报

  “狂人”不打算复出

  自从2005年拒绝了明尼苏达森林狼队210万美元的续约要求后,已经36岁的“狂人”斯普瑞维尔一直没有找到地方打球,但他也表示,自己很满意目前的生活状态,并不打算复出。

  在日前森林狼队挑战雄鹿队时,斯普瑞维尔抽空和前队友加内特、哈塞尔和哈德森一起聚餐,哈德森透露,斯普瑞维尔现在的精神状态很好,看上去48分钟的比赛对他没有任何问题。“他说过了,对目前的生活状态很满意,还没有考虑复出。”哈德森道。

  麦蒂斯耐德恢复情况喜人

  

火箭队总经理道森近日表示,麦蒂已经开始恢复高强度训练,很快就能复出,而手部受伤的斯奈德将在明年1月15日左右复出。

  在

火箭队做客洛杉矶时,麦蒂特意去全美知名的背伤专家威尔金斯博士那里看了病。诊断结果表明,麦蒂此次的背部痉挛情况并没有去年那么糟糕,现在他的背部已经没有疼痛感了。道森同时表示,为了抑制住背伤,火箭队将采取一些新的疗法和训练方法,希望能够起到效果。

  湖人推荐

杰克逊进入名人堂

  日前,湖人队特意举行活动,向NBA名人堂荣誉委员会推荐“禅师”菲尔·杰克逊进入新一届名人堂。

  在担任湖人队和公牛队主教练期间,杰克逊共赢得了893场胜利以及9枚总冠军戒指。NBA名人堂荣誉委员会最终会在全明星周末期间宣布2007届名人堂最终入围的24个人选,当选者必须得到荣誉委员持有的24张选票中的18张,具体日期和地点是2007年2月16日的拉斯维加斯。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