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新雷东多”欲投巴萨AC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0:3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据西班牙媒体19日报道,在与皇马商谈博卡中场新秀加格转会破裂后,博卡俱乐部主席马卡里又在与巴萨和AC米兰商讨加格转会的可能性。

  马卡里上周末一直在马德里与皇马谈判,但博卡高达2300万欧元的转会价格让即便是一贯挥金如土的皇马也无法接受。20岁的加格去年代表阿根廷队夺得了U20世青赛的冠军,而且由于场上踢球风格和长发飘逸很像前皇马阿根廷球星雷东多而被誉为“新雷东多”。

  加格一直是卡佩罗为皇马补充新人的目标,卡佩罗现在正在为皇马明年改变面貌而加紧买进新人。“我们需要加格,但只有我们买到了他,我才能更多的谈论他。”卡佩罗几天前还如此说。

  但西班牙媒体怀疑,马卡里所以把加格的转会公开化,同时向

皇马的对手抛媚眼,目的就是想压皇马就范。皇马给加格开出的封顶价格是1800万欧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