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对76人队的忠心不变 艾弗森:自己从未要求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0:25 中国新闻网

  

对76人队的忠心不变艾弗森:自己从未要求转会

  九月二十五日,NBA巨星艾伦·艾弗森在沪出席街头篮球挑战赛,吸引无数女球迷前来争睹心中偶像的风采。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中新网12月22日电 新华社消息,磕磕绊绊从76人队交易到掘金队后,艾弗森20日首
次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自己从来没有要求76人队把他交易出去,不过他很高兴能落脚丹佛。

  “感觉非常棒,我很高兴整个程序全都结束了,”艾弗森说,“我认为我被安排在了一个能够取得成功的位置。”

  在采访中,他一口否认了此前媒体报道说此次交易是他自己提出的要求。他回忆说,76人队在14场比赛中输掉了12场,当时他与教练比利参加了一个会议,并表达了他的挫折感,说:“肯定某个地方不对了,如果这样打下去,我们不会赢的。我从来没有直接说‘把我交易了吧———我准备要走’。”

  艾弗森说:“从上个月开始,我就没觉得受到赏识。我只知道任何一支我效力的球队都会赏识我在篮球场上所能做的事。”

  他再次表达了对费城球迷的谢意,“我爱我的费城球迷,但费城是世界上打球最难的地方。作为一位超级球星在这个地方打比赛更难,你是头号球员,所有眼睛都盯着你,因为每个人都想让你发挥到极致,而他们却对我很耐心。”

  艾弗森最后说:“对我,这是一次很好的经历,不论是高潮还是低潮,因为我在费城变成了一个男子汉。”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