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过节 不是都收礼(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09:45 每日新报

  

圣诞节即将来临,为了调整赛程,欧洲各国联赛、杯赛都在本周中进行了一轮比赛。意甲国际米兰在击败拉齐奥后取得10连胜,继续在积分榜领跑。西甲方面,皇马主场耻辱性地0:3不敌维尔瓦。切尔西和拜仁则在各自的杯赛赛场遭遇了截然不同的境遇。

  国米迎来十连胜

  在昨天凌晨结束的意甲第17轮的比赛中,领头羊国际米兰做客罗马挑战拉齐奥。第39分钟,坎比亚索铲射破门首开纪录。上半场补时阶段,伊布拉希莫维奇犯下了低级错误,他在主裁判鸣哨后依然大力射门,结果领到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国米不得不以10人应战。第85分钟,菲戈开出任意球,马特拉齐后门柱头球破门。取得10连胜的国米距罗马上赛季的11连胜纪录只差一场。

  国米同城兄弟

AC米兰昨天主场以3:0击败了卡塔尼亚,卡卡梅开二度,吉拉迪诺打入一球。另外,罗马客场2:1力擒都灵,托蒂和小曼奇尼各下一城,都灵仅在终场前攻入安慰球。佛罗伦萨客场2:0击败卡利亚里,托尼包办两球。巴勒莫主场4:0大胜阿斯科利,与罗马保持4分差距。本轮其他比赛结果为:桑普多利亚4:1利沃诺,乌迪内斯2:1亚特兰大、恩波利1:0锡耶纳,梅西纳1:1帕尔玛,切沃3:2雷吉纳。

  

皇马主场遭羞辱

  西甲第16轮一场焦点战昨天凌晨在伯纳乌进行,皇马主场0:3惨败于维尔瓦。赛前数名维尔瓦球迷突遭车祸,皇马取消了赛前的一切社交活动和卡纳瓦罗荣获世界足球先生的庆祝仪式,并将本场比赛的门票收入捐赠给遇难者。本场比赛罗纳尔多和贝克汉姆分别替换雷耶斯和罗比尼奥首发出场。维尔瓦在第35分钟取得领先,卡纳瓦罗禁区内拦截将球漏过后又铲球失误,庞格勒捡漏得分。第52分钟,维尔瓦利用快速反击由乌切闪过古蒂和卡纳瓦罗的防守再下一城。第91分钟,梅西亚禁区前犯规,比凯拉中路任意球直接射门打入球门左侧,卡西利亚斯毫无反应目送皮球入网。最后留给皇马的圣诞礼物只有全场的嘘声。

  本轮其他比赛结果为:瓦伦西亚3:1马洛卡,毕尔巴鄂竞技0:0萨拉戈萨,塞尔塔0:0皇家社会,赫塔菲0:1西班牙人,塔拉戈纳0:1贝蒂斯,奥萨苏纳2:1莱万特,桑坦德2:1比利亚雷亚尔,塞维利亚4:0拉科。因为参加世俱杯,巴塞罗那与马德里竞技的比赛推迟进行。

  切尔西杯赛高歌猛进

  英格兰联赛杯1/4决赛昨天凌晨进行了两场较量。切尔西客场挑战纽卡斯尔,特里仍然因伤缺阵。切尔西第78分钟打破僵局,罗本左路突破被巴特铲倒获得任意球,德罗巴同巴拉克轻巧配合后,科特迪瓦人在禁区外射远角入网。另外一场比赛,热刺主场1:0小胜索森德联。双方90分钟战平进入加时赛,第115分钟,迪福打入制胜进球。

利物浦在主场对阿森纳的比赛,原定在周三进行。但因大雾原因导致比赛改期。昨天两队比赛日期终于确定,时间是明年1月9日。而在此之前三天双方还要进行足总杯的第3轮较量,地点仍是在利物浦的主场。

  德国足协杯第三轮争夺昨天凌晨全面打响,亚琛主场4:2大胜拜仁慕尼黑。上半场亚琛就取得了3球的领先优势,拜仁下半场由波多尔斯基和范博梅尔各入一球。斯劳德拉夫终场前为亚琛攻入最后一球,将比分锁定为4:2。新报记者 孟凡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