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胡唐勇猛南钢誓取第2阶段开门红 老胡不敢轻视广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01:18 现代快报

  今晚7点35分,南钢大华队将在主场迎来浙江广厦队。联赛休战了50天之后,南钢大华队的状态如何,记者昨天就此采访了主帅胡卫东。老胡表示,他们将用胜利来体现训练的成果。

  小胡大唐状态良好

  在大唐和小胡回国之前,胡卫东公开表示了对唐正东状态的担忧。因为就在一年前的亚锦赛结束之后,从国家队失意而回的大唐在联赛中状态全无,而这一次的情况与去年颇有几分相似。“小胡的状态我不是很担心,他在国家队上场时间比大唐要多,而且他是国家队的新人,有做替补的思想准备。而唐正东在国家队本身就有恐惧症,这次去国家队又不是很顺利,所以我怕他回来找不到感觉。”老胡说。为此,老胡特意给两人放了两天假陪家人,就是希望他们能够通过休息找回状态。

  看来,老胡的方法起到了作用。两天假期结束之后,回到训练场的两人表现让老胡十分满意。“小胡经过了国家队的磨练之后,大局观和传球的时机都有了明显进步。大唐的身体情况也非常好,虽然没有打多少比赛,但国家队的训练水平保证了他的状态。”昨天的训练结束之后,老胡对两人的状态赞不绝口。

  老胡不敢轻视对手

  在休战的50天之内,南钢大华队打了8场热身赛,取得了8战全胜的成绩。虽然胡卫东嘴上说,热身赛的成绩不能说明什么。但他也表示,球队在热身赛中表现出来的精神风貌和技战术打法确实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

  “队员们的态度让我很满意,张成、易立和孟达在冬歇期一直都有伤病的情况下,始终没有放松训练,经过冬歇期的调整之后,他们几个人的伤已经全部好了,而竞技状态也得到了提高。其他队员自然没话说,不是我要他们练,是他们自己要自己练。球队的状态也因此提高了不少。”回忆起冬歇期的训练,老胡很是满意。

  今天联赛就将开打,南钢大华队的对手浙江广厦队实力并不强,但老胡对比赛却十分重视,“这么长时间没有打正式比赛,队员们能不能很快进入角色,这是我担心的问题。要知道,这个赛季第一场比赛,外界都认为我们能够轻松拿下陕西队。但最终,我们是让对手爆了那么大一个冷门。所以,这场比赛一点都不能大意。”

  昨晚,老胡在召集教练组开完会之后,还专门让队员们反复观看浙江广厦队的录像,对这个从没交过手的对手,老胡不敢有任何大意。

  快报记者 沈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