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苏州球迷出离愤怒 体育频道难落地南钢比赛看不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01:18 现代快报

  江苏体育休闲频道一直没能在苏州落地,无奈之下,苏州球迷只能通过网络视频来收看南钢队的比赛。但好景不长,在联赛即将重新开打之际,在网络上已经无法收看江苏体育频道,愤怒的苏州球迷昨晚再次致电快报体育部。

  苏州的球迷代表张先生告诉记者,南钢队内有3名苏州籍球员,苏州的球迷都很关注南钢队的比赛。今年上半年,通过快报呼吁之后,江苏体育休闲频道确实与苏州电视台进行
了联系,但问题最终还是没有得到解决。无奈之下,苏州的球迷只能通过网络收看比赛。有一次中央电视台转播南钢队比赛,苏州的一位球迷通过短信与主持人取得联系,解说嘉宾徐济成得知了苏州球迷的境遇之后,感慨万千:“还有这么辛苦看球的球迷啊。”对这些如此痴心的球迷来说,看不到主队的比赛,实在是一件痛苦的事情。

  不过,因为能够通过网络看球,苏州球迷也就选择了沉默。然而让他们郁闷的是,这两天网络上已经不能再收看江苏体育频道了,因此他们只能再次求助快报,希望能够帮他们进行沟通。记者随即联系上了正在北京公干的江苏体育频道总监张进伟,张总监告诉记者,信号落地的事情已经与苏州台交涉过,但一直没能解决。

  球迷代表张先生告诉记者,虽然苏州球迷很温顺,不太可能像辽宁的球迷一样到电视台门口静坐,打标语。但如果事情再得不到解决,他们也可能会做出过激的举动,因为看不到南钢转播的日子,他们已经受够了。

  快报记者 沈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