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马琳和王励勤杀入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22: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长沙十二月二十一日电(记者 李思之 邓霞)二00六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半决赛今天晚上在此间挥拍开战。中国选手马琳在四比一淘汰萨姆索诺夫后将与队友王励勤争夺本届比赛的冠军。

  由于半决赛四名选手中有三名中国运动员,因此马琳与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之间的对决非常引人注目。马琳在下午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谁胜谁负都很正常,但自己将
全力以赴让自己表现更好点。

  第一局比赛一开始,马琳就打了萨姆索诺夫一个措手不及,利用抢攻调动老萨大范围跑动,很快以十一比八先下一城。第二局马琳利用发球抢攻以三比零领先开局,老萨也一度顽强扳成七比五,但关键时刻老萨连续失误,以十一比十三再丢一局。

  第三局开局,萨姆索诺夫显得思想似乎不集中,就当球迷以为老萨将放弃比赛时,老萨突然发力,扣球连连得手,十二比十扳回一局。第四局比赛,老萨在三比九落后的情况下也一度连追六分,但最后自己的失误导致九比十一再失一局。最后一局,老萨依旧对发球多变的马琳没什么办法,最终大比分一比四被淘汰出局。

  随后进行的另一场半决赛,目前世界男单排名第一的王励勤在先失两局的情况下苦战六局四比二击败队友王皓晋级决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