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国游泳新星朴泰桓获特别奖金 9万美金成意外收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20:50 新华网

  新华网首尔12月21日电(记者李拯宇)韩国游泳协会21日宣布,在多哈亚运会上夺得3枚游泳金牌的17岁小将朴泰桓将获得8400万韩元(约合9万美元)的特别奖金。

  朴泰桓在多哈亚运会上表现出色,除获得男子200米、400米和1500米自由泳比赛金牌外,还打破了男子200米和1500米自由泳亚洲纪录,并在除400米自由泳外的所有参赛项目中均打破了韩国的全国纪录。

  韩国游泳协会表示,将根据泳协规定,向朴泰桓发放8400万韩元的特别奖金。加上此前泳协按照规定发放的3700万韩元(约合4万美元)正式奖金,朴泰桓从韩国游泳协会得到的奖金将达1·21亿韩元(约合13万美元)。(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