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埃弗森称掘金队的球风适合他的特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9:07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2月20日电(记者梁金雄)19日成功从76人队交易到掘金队的前NBA最有价值选手埃弗森20日发表了他近期第三个简要声明,表示丹佛掘金队的球风适合他的特点。

  埃弗森在这份简短的声明中首先对76人队道了声再见,说:“我对这次交易很满意。”接着,他又谈到了尽快融入掘金队的敏感话题。

  他说:“丹佛的球风适合我的特点,我期待着与卡梅罗(安东尼)、丹佛掘金的其他队员一起为(主教练)乔治·卡尔打球,卡尔被证明是位胜利者。”

  19日,掘金队用大手笔把NBA四个赛季的得分王埃弗森交换过来。原本进季后赛都较困难的掘金队,如今拥有安东尼和埃弗森当今NBA两大得分王,目标直指总冠军。但这也给掘金出了难题:如何让一向球风我行我素的埃弗森融入掘金这个集体,如何和谐地与安东尼及其他队友并肩战斗。这个难题将是今后人们关注的焦点。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