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曼联表态:董留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7:50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虽然董方卓已经在曼联的卡林顿训练中心跟队训练,但是比乙安特卫普俱乐部仍然希望董方卓能在冬歇期后返回比利时。不过,今天曼联电视台代表俱乐部明确表态:董留下,他的英伦征程从新年开始。不过,曼联方面没有明确表示,董方卓会留在曼联一线队,还是会租借到其他俱乐部。

      在上周六进行的一场比利时足球乙级联赛中,安特卫普
队3比0击败了领头羊丹德队,董方卓射进了个人本赛季的第10球,以这样的成绩告别了比利时。

      董方卓刚刚得到英国的劳工证,需要在半年内和一家英国俱乐部签约才能生效,当务之急是尽快找到落脚点。据英国媒体报道,董方卓很可能先和

曼联队签订一份新的合同,从而正式开始在曼联的生涯。目前看来最大的可能是,他留在曼联队,通过一段时间的训练表现,来赢得曼联队的认可。然后曼联会根据进展,决定董方卓继续租借还是留在一线队。从今天的报道来看,曼联期待董方卓能在英国得到更好的成长环境。

      安特卫普队怀念董方卓,但是也做好了他不再回来的准备,球队的前任队长维尔简斯表示,“我听说了董方卓不会回来了。也许我们需要适应没有他的影响。”安特卫普队主帅乔伊斯承认:“也许新来的球员无法达到董的水平。”

      安特卫普的资深秘书长,足球专家保罗·迪奥克斯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董方卓在过去一个赛季取得了巨大进步。他是一个了不起的天才,从来不会浪费机会,他拥有非凡的速度,无论头脚都能得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