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10人国米10连胜创意甲新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7:50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意甲第17轮所有比赛同时开球。国米客场2比0击败拉齐奥,终结了1996年3月以来客场对拉齐奥不胜,并创造了联赛10连胜的新纪录。坎比亚索首开纪录,伊布上半时结束前红牌下场,他将错过周日对亚特兰大的比赛。马特拉齐下半时吃到黄牌,下轮也将停赛,但他在终场前射入近4天比赛的第2球。

      主场作战的拉齐奥相当主动,国米承受了很大压力。随着比赛的进行,国米逐渐找到状态,第39分钟,坎比亚索前场中路断球分到左侧,克雷斯波突入禁区在三名后卫围堵下回传,坎比亚索在门前8米处倒地左脚铲射入右下角,国米1比0领先!

      上半时补时阶段,国米长传过顶,伊布在右侧距门20米处直接凌空抽射偏出远门柱,主裁判罗基向他亮出第2张黄牌,伊布被罚下场!黄牌的理由是伊布在罗基鸣哨吹越位以后仍然射门。不过从慢镜来看,在国米后场起球的瞬间,伊布似乎并没有越位。中场休息退场时,维埃拉与坎比亚索等人仍在与罗基交涉。

      下半时,国米已经掌握了比赛节奏,第53分钟,马特拉齐对马金瓦犯规吃到黄牌,他也将错过下轮对

亚特兰大的比赛。第85分钟,菲戈开出任意球,马特拉齐后门柱头球破门,后者再度成为国米取胜的“福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