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黄蜂7年不胜小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6:21 世界体育周报

  请相信克星这种说法,尽管逢对头不胜的感觉不怎么好。黄蜂和他们的主教练斯科特对此就深有体会。

  自从1999年11月17日以后,黄蜂还从未战胜过小牛,而且这种尴尬还要继续下去。黄蜂最近的状况只能用糟糕形容,由于缺少了斯托贾科维奇和韦斯特两名主要的得分手,他们屡战屡败,在17日迎战小牛之前的10战中仅赢了两场。如此境地下遇到老克星,黄蜂只能
接受失败的命运。虽然保罗得到了30分、12个篮板和8次助攻,但黄蜂最后还是以79比90不敌小牛,已经连续败给对手19场,创一支球队连续败给另一支球队的纪录。而斯科特自从事NBA主教练以来,他对小牛的战绩为17战皆败。

  像黄蜂这样的倒霉蛋不在少数,比如爵士,他们曾于2000年2月6日至2005年1月10日间对

马刺18连败,不过他们在11月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以83比75战胜了马刺,终止了这一尴尬。奇才对热火也是主客场16连败,不过他们也在12月16日以106比95战胜了对手。

  其实要保持主客场对一支球队长期连胜的难度不小,相比而言,利用主场之势保持对一支球队的长期连胜要简单多。客队对主队的最长连败纪录为19场,由掘金和雄鹿保持,分别是掘金客场对国王,雄鹿客场对太阳,其中后者是刚刚于12月2日创造的。2日,雄鹿在客场以116比122负于太阳,自1987年2月21日以来再未在客场击败过对手。另外,灰熊曾客场对掘金17连败(1997年11月18日至2006年11月29日),它对国王也是客场17连败(未终止),快艇对国王同样是17连败(未终止)。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