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英格兰联赛杯•今晨:切尔西跻身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5:0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德罗巴替补上场一剑封喉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徐扬扬报道:凭借着替补登场的德罗巴的进球,做客圣詹姆斯公园球场的切尔西以1比0力克东道主纽卡斯尔,打赢了英格兰联赛杯的一场1/4决赛,从而跻身四强。

  此役,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让费雷拉、布里奇、米克尔、卡卢和谢甫琴科等五名替补首发登场,格雷米、阿什利·科尔、兰帕德、巴拉克和德罗巴五名主力则轮换休息。

  尽管如此,技高一筹的蓝狮还是占了上风。不过,构成实质性威胁的却是落下风的喜鹊,马丁斯在第26分钟左脚抽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地而出。第40分钟,蓝狮前锋谢甫琴科还以颜色,乌克兰人在禁区内小角度抽射,皮球打中远门柱弹出。

  眼见本队无法打破僵局,穆里尼奥在下半时先后换上兰帕德、巴拉克和德罗巴,全力争胜。第75分钟,切尔西获得一个前场直接任意球,巴拉克轻拨,德罗巴怒射,皮球直入死角。

  (卓珩/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