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答案”仍在风中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4:37 世界体育周报

  艾弗森要求被交易的消息曝光已有近半月的时间。尽管各队纷纷表示出对“答案”的兴趣,却没有任何实质性进展。这从一个侧面表明,“答案”确实是一块烫手的山芋。

  76人:我们不着急

  12月18日,76人主席比利·金接受美联社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们接到了27支球队的
电话,要求参与艾弗森的交易,但除非76人获得长远的利益,否则不会轻易交换他们的“前MVP”,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完成艾弗森的交易,至少需要3到4支球队参与。

  “我们和很多球队进行了会谈,而且将继续会谈下去,但我们不会设定交易的最后期限,现在惟一能确定的就是,我要为球队作出最好的决定。在这个问题上,我们必须保持理性,这不是一个随随便便就能解决的问题。”比利·金说。

  76人将艾弗森交易出去的决心已定。在球队的官方网站上,已经找不到艾弗森的任何照片,球队甚至将更衣室中属于“答案”的柜子打扫干净。自从艾弗森回家后,比利·金还没有和他联系过,只是和他的经纪人里昂·罗斯联系。由于在过去20场比赛中输掉了18场,76人主场观众的数量开始锐减。

  伊戈达拉起决定作用?

  舆论普遍认为,尽管艾弗森的天赋毋庸质疑,但近6000万美元的合同以及与76人队糟糕的关系是阻碍他交易的主要原因。接下来的两个半赛季中,接纳艾弗森的球队每年要腾出近20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联盟中很少有球队能吃得消。

  其实,钱只是一个方面的原因。真正决定这笔交易的,主要有3个因素。一是艾弗森本人。艾弗森绝不会允许自己委身于一支烂队,他此前曾公开表示,不会在山猫这样的球队效力,这一做法吓退了不少真正对艾弗森有意却实力平平的球队。第二,格雷格·奥登明年将参加选秀。奥登一度被认为是明年

状元秀的热门人选。这样的情况下,没有哪支球队会把明年的首轮选秀权作为交易艾弗森的筹码。第三,凡是想参与交易的球队,最后都不可避免地瞄准了伊戈达拉。伊戈达拉是一名正在冉冉升起的新星,他和76人的合同还剩下一年半。除非伊戈达拉一起“打包”,否则其他球队很难只接收艾弗森一个人。而让76人队“搭”上伊戈达拉,哪支球队能有这么重的交易砝码呢?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