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国米保持连胜势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4:27 新民晚报

  

国米保持连胜势头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国际米兰队继续他们在意甲联赛中的连胜势头,他们北京时间今晨客场2比0战胜拉齐奥队,赢得意甲10连胜,提前两轮稳获半程冠军。

  这是国米10年来首次在客场击败拉齐奥队,为国米打破僵局的是阿根廷球员坎比亚
索,他在上半场第39分钟接阿根廷队友克雷斯波的传球,首开纪录。不过国米的瑞典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随后在上半场结束前一刻因领受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

  少一人的国米顶住了拉齐奥队的攻势,并在终场前5分钟由在

世界杯决赛中被齐达内顶翻在地的马特拉齐锁定胜局,他在接菲戈的任意球后头球破门,马特拉齐随即以亲吻菲戈的靴子庆祝进球。

  国米获胜后取得10连胜,继续改写俱乐部连胜纪录,他们目前将目标锁定在

罗马队于上赛季创造的11连胜的意甲连胜场次纪录。同时国米保持对紧随其后的罗马队7分的领先优势,并提前两轮稳获意甲半程冠军。

  罗马队客场2比1战胜了都灵队。罗马队13分钟由巴西球员曼奇尼射门,球打在托蒂身上后改变方向飞入都灵队大门。终场前10分钟,又是曼奇尼在与托蒂配合后破门。都灵队在终场前攻入安慰性一球。

  

巴勒莫队主场4比0大胜阿斯科利队。

  拉齐奥队球员佐利(前)鱼跃与国米球员斯坦科维奇拼抢图IC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