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两棋后掉入乙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3:48 竞报

  本报讯 昨日下午,2006“火炬地产杯”中国国际象棋联赛结束了倒数第2轮的争夺。浙江队提前降级,赛后队内两位棋后级人物诸宸、许昱华都表示要与浙江队共存亡。

  本赛季浙江队虽然拥有这两位棋后,但由于诸宸身陷转会卡塔尔棋协风波,又要为代表卡塔尔出战亚运会做准备,自顾尚且不暇;而许昱华则由于怀孕生子也临时撤军。实际上代表浙江队打联赛的只是4名年轻小将。

  赛后浙江队的主教练王家权很无奈,唯一令他欣慰的是许昱华和诸宸均表示不会因队伍降级而离去。而由于乙级联赛是以赛会制进行,诸宸倒是避免了频繁跨国往返的奔波。据王家权介绍,诸宸将于2007年元旦左右与浙江队签订新合同。

  (邓科)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