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卡纳瓦罗化身“圣诞老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2:26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俞炯报道

  由于周末是圣诞节,因此本轮西甲联赛被安排在了本周周中进行。不过皇马的球星们却已经提前进入了放假状态,在主场竟然无精打采地0∶3输给了本赛季的升班马维尔瓦。

  最可笑的是刚刚捧起本年度世界足球先生奖杯的卡纳瓦罗当上了维尔瓦的“圣诞老人”,两次失误为对手送上了两个进球。

  卡队成漏勺

  这是一场赛前被认为没有悬念的比赛。因为两队的近两次交锋皇马全部以4球获胜,作为升班马维尔瓦并不具备和皇马抗衡的实力,但是最终冷门却还是发生了。

  维尔瓦最要感谢的人就是周一获得

世界足球先生称号的意大利队长卡纳瓦罗,这位
皇马
的后方核心用一连串的失误造就了客队一场伟大的胜利。第15分钟,卡纳瓦罗后场一次防守失误就险些送给对手机会。躲得过初一,躲不了十五。卡纳瓦罗似乎就是要给对手送上“圣诞礼物”。第35分钟,客队前锋乌切直传禁区,卡纳瓦罗居然在拦截时将皮球漏过,节奏又铲球失误,结果被庞格勒轻松射门得手。维尔瓦的第二个进球一样和卡纳瓦罗有关,第52分钟,庞格勒传球,乌切闪过古蒂和最后上前的卡纳瓦罗,在20码处射入左下角。

  大势已去的皇马完全失去了斗志,第91分钟维尔瓦继续进球。皇马后卫梅西亚禁区前犯规,比凯拉中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打入左侧,卡西利亚斯毫无反应地目送皮球入网。

  卡帅很生气

  主场意外输球让皇马主帅卡佩罗愤怒不已,“比赛打成这样无法解释为什么。昨天,我告诉他们假期前的比赛不好打,维尔瓦也不是

西班牙人队。他们胜利的让我们无话可说”

  “非常不正常,这是皇马最差的比赛。”卡佩罗认为球员们在场上完全是无精打采,“全队莫明其妙地都不正常。

  球队不是球队,肯定发生了什么。我跟助理教练有过交流,可都找不到原因。想通过换人改变局势已经不可能。”

  赛后有人提到了这是范尼和罗纳尔多首发搭档的第四场比赛,也是第四场失利,卡佩罗认为错并不在于使用了双前锋,问题出在整支球队,“他们踢得没有激情,没有压迫力,没有质量。场上14名球员不可能每人都是这样。不是采用什么阵型的原因,问题在他们脑子里。今天的问题不是范尼和罗纳尔多,尽管他们发挥都不好,出球太草率,缺乏纵深。我这么说不是对谁特别不满意,因为全队都不正常,这一点,明天我会在训练中去证实。”

  后卫萨尔加多也提到了假期在即大家的确有些心不在焉,“输球错误并不在卡佩罗或者他的哲学。我们昨天是在想着放假的事,接下来需要冷静分析。维尔瓦实力很强,有我们需要学习的地方。今天,球队表现对不起球迷,我们需要继续努力让球迷感到快乐。”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