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周家向总局发出律师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2:1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就如同周萌萌的父亲周瑞新在前几日所说,他们最迟会在本周三之前递交律师函。昨日上午,一份装有律师函的邮政特快专递从上海某律师事务所发往国家体育总局。

  周家代理刘逊律师表示:“为了能让事件有个缓解的过程,也是为了给小球中心机会,我们并没有直接起诉,而是先递交律师函。”

  刘逊透露了律师函的4点主要内容。“首先,我们提请总局能够及时查清田鹏飞的打人过程,如果事情属实,责成田鹏飞就此公开道歉,并希望总局予以肇事者相应的惩罚。第二,针对媒体的一些有辱周萌萌声誉的报道,希望总局能查清是否来自于田鹏飞或者小球中心,并予以其处罚;第三,如果体育总局不能在合理的时间内做出适当的回应,周家保留民事诉讼的权利。最后还有一个建议,就是建议体育总局能够以协调的方式处理此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