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1比0小胜博洛尼亚裁判“帮”尤文重返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2:00 黑龙江日报

  江华

  本报讯北京时间20日凌晨,尤文在意乙联赛第17轮的一场比赛中1比0小胜博洛尼亚,并凭借净胜球的优势重新回到积分榜首的位置,不过令主教练德尚略感不快的是,萨拉耶塔在攻入致胜球的瞬间有明显的手球动作,尽管这一动作逃脱了裁判的判罚,德尚仍在赛后看完录像后表示了一丝歉意。

  尤文与博洛尼亚的直接对话是本轮的焦点战,赛前博洛尼亚以31分位列积分榜首,尤文少赛一场落后3分。比赛的争议出现在第73分钟,尤文前锋萨拉耶塔用手部卸下巴尔扎雷蒂的传中,低射得分取得全场唯一进球,不过裁判在和边裁商定后,判定进球有效。

  德尚在赛后也承认了那是一个手球:“其实我们并不希望出现这样的事件,球队已经受够了(电话门事件带来的影响),很可惜在高速的比赛中,裁判无法避免出现一些错误,萨拉耶塔进球前手确实碰到了皮球,我感到万分抱歉。”

  其实凭借尤文的实力,赛季结束后直接升入甲级可以说是板上钉钉,球队究竟是否可以保持全程不败,才是最令人关注的话题,只是对于博洛尼亚来说,如果这一分最后真的影响到他们的升级大业,不知到赛季结束后,这支昔日在意甲的老油条又会掀起怎样的轩然大波。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