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神奇的胶带减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0:50 中国体育报

  最近从日本传来消息,用胶带缠绕手指脚趾可以达到瘦身和减肥的效果。这让常人感到是天方夜谭之事,却让意欲减肥健美的女性们眉笑颜开,乐不可支。目前,这种减肥法正在日本成为时尚。

  胶带减肥法是日本医学家石桥晖美先生在一个偶然的机会意外的发现———人的指趾某个部位与人体的某个部位之间存在有对应制约的关系。用胶带刺激指趾的某处,与其相
对应的躯干肢体就会变得纤细修长,从而达到减肥瘦身,控制调整整个形体的神奇作用。

  胶带

减肥法用料便宜,随处可见,一学就会,既无须节食禁食,更无毒副作用。且以其见效显著的魅力征服了越来越多的爱美女性。

  具体操作时,宜用医用丝质胶带为好,因其透气而且伸缩自如。缠绕时切忌太紧或太松。紧了阻碍血液循环,指端发涨瘀血变紫;松了手指无压迫刺激,失去作用。胶带宽度以O.2公分为宜,时间可自行控制,少则15秒,长则可达1月。一般讲,减肥效果好坏,与缠绕时间长短成正比。

  下面,我们介绍胶带减肥法对人体几个关键部位减肥的具体操作方法:

  减轻体重:肥胖的主要原因是体内堆积了太多的脂肪。减轻体重就是减少脂肪。减轻体重时只需将胶带在拇指的第一关节外测沿指甲盖的边缘向手心方面缠绕一圈,再在中指的第二关节靠近无名指的一侧开始贴上胶带,朝着指尖方向缠绕2圈半至3圈半后,在中指靠近食指的一侧剪断胶带。双手同时缠绕持续一个月为佳。

  消除下腹部脂肪:大腹便便的将军肚使多少中年男女无可奈何。特别是女性,神不觉鬼不知中就像身怀六甲一样让人心烦。其实人的无名指与下腹对应,只要将胶带从无名指的外侧沿指甲盖边缘向手心方向缠绕2圈,接着从手心一面过第一关节再将胶带绕上3—4圈;让胶带从手心一边过第二关节后再绕1圈半,在无名指靠中指一边剪断胶带。这样缠绕的结果,你双手的无名指会被胶带全部覆盖。为了削去下腹凸出的丑陋,无名指暂受委屈也应是心甘情愿的。

  使双腿修长:从美学角度讲,人体各部位的长短比例是按黄金分割来安排的。

窈窕淑女,全在一双修长的腿上。大腿上多余的脂肪和赘肉,使原本苗条之人显得臃肿,低矮之人近乎侏儒。不一味地追求颜面的白皙和头发的飘逸,而把精力集中在使自己整个形体特别是双腿修长的追求上,这才是绝顶聪明女孩的定向思维。要作好这一点,只需将胶带从小拇指的外侧沿着指甲盖向手心方向缠绕2圈在手心处绕过第一关节后再绕3圈或3圈半(不过第二关节)后在无名指一边将胶带剪断。注意双手同时缠,时间宜长久。

  让大胖脸变玲珑:脸面只有与人的整体形象浑然一体,才会更显得风光秀丽。胶带法使大胖脸变玲珑的方法很简单:将胶带从拇指的外侧(即手心手背交界处)沿指甲盖边缘缠绕2圈后跨过关节再绕2圈半,最后在靠食指的一边剪断。其缠绕时间可长些,双手可轮换进行,亦可同时进行。

  胶带减肥法无任何禁忌,任何人均可按自己的设想塑造自己的外部形象。用胶带减肥时惟独二点需注意,一是最好不戴金银玉戒;二是发现皮肤有红、肿、痒等不适或过敏感觉时,应及时用棉绸带替代胶带。如果你相信或正用其他方法在减肥,你可以毫无顾忌地同时使用胶带减肥法,这种双管齐下的巧妙结合,一定会起到事半功倍的神奇效果。

  最后还要提醒一下,请不要随意使用其它胶带,以免皮肤过敏并影响减肥效果。风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