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洁勇夺双冠(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0:2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郑洁勇夺双冠(图)

  郑洁(左)与晏紫在颁奖仪式上合影。新华社记者韩岩摄新华社广州12月20日体育专电中国网球大奖赛冠军赛20日结束,继在多哈亚运会上夺得双冠后,川妹子郑洁又在20日获得女单和女双两项冠军。

  女单决赛在郑洁和双打搭档晏紫之间展开。刚开场后郑洁显得不在状态,出现很多非受迫性失误,接连被破掉两个发球局,以0∶3落后。但郑洁很快调整了过来,连得6局,拿下首盘。虽然晏紫在第二盘以6∶4扳回一盘,但郑洁在决胜盘中没有再给晏紫机会,以6∶2锁定胜局,获得冠军。在女双决赛中,郑洁/晏紫以6∶4、3∶6和6∶2战胜国家二队的小将季春美/孙胜男,获得女双冠军。

  在男单决赛中,来自北京的于欣源以两个6∶3战胜江苏小将公茂鑫,获得冠军。

  于欣源还和曾少眩搭档,以两个6∶1轻取王钰/李 ,获得男双冠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