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夺得一金一银——印尼把保龄球列为战略项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09:50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雅加达12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叶平凡)由于在刚闭幕的多哈亚运会上夺得1金1银,保龄球项目成为印度尼西亚体育主管部门计划确立的新战略比赛项目。

  据印尼《星洲日报》20日报道,国家体育委员会主席阿贡·古默拉尔日前表示,委员会将会对战略比赛项目给予更大关注。这些项目都是运动会上奖牌设置很多的项目。

  印尼保龄球总会主席马克西·古纳万认为,随着印尼保龄球选手成绩不断上升,将能在此项目上获得更多金牌。

  目前,印尼保龄球总会正积极备战2007年在泰国举行的第24届东南亚运动会,力争取得3金的成绩。

  已经被印尼列为战略比赛项目的包括田径、游泳、体操、赛艇和射击等。这些项目平均设置20枚以上金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