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网球大奖赛:昨日结束 郑洁羊城摘双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09:1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吴禄庭)昨日下午,中国网球大奖赛在天河体育中心结束,亚运会双金得主郑洁在羊城夺得了女子单双打两个项目的金牌。

  昨日上午10时,女双决赛率先进行,由亚运会双打金牌组合郑洁/晏紫迎战同在国家队的二线选手组合孙胜男/季春梅。郑洁/晏紫首盘虽然表现不算太稳定,但仍然以6∶4取胜。第二盘中,郑洁/晏紫或许是急于拿下比赛,这种急躁的心态也导致她们在比赛中出现不
少失误,结果孙胜男/季春梅以6∶3取胜,将比赛拖入决胜盘。决胜盘中,郑洁/晏紫则完全压制了对手,最终6∶2再胜一盘,并以总比分2∶1夺得双打冠军。

  稍后进行的女单决赛是郑洁和晏紫两人之间的内战,结果单打能力更出色的郑洁以6∶3/4∶6/6∶2战胜队友晏紫,夺得女单冠军,郑洁继女双之后再取一枚金牌。“我感觉状态时好时坏,这种情况也让我在比赛中出现过多的无谓失误,最终输掉了比赛。”晏紫赛后说:“我跟郑洁打比赛,感觉兴奋不起来,跟其他人打时我会不断地叫comeon(加油),但是面对郑洁,我却喊不起来。”

  继亚运会上取得女子单双两块金牌后,匆忙赶往广州的郑洁又有两金进账,赛后她也显得很兴奋,她说:“女单决赛是我来广州后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这项比赛是今年中国网球的收官战,我在这里拿到两块金牌,本赛季算得上是很完美了。”

  男双决赛中,被看做“中国一哥”组合的王钰/李喆以两个6∶1不敌于欣源/曾少眩组合。男单决赛中,于欣源战胜了江苏队小将公茂鑫夺得男单冠军。

  

中国网球大奖赛:昨日结束 郑洁羊城摘双冠

  ■亚运会双金得主郑洁在羊城夺得了女子单双打两个项目的金牌。宁彪/图

  (卓珩/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