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星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09:03 南京晨报

  国际田联年终排名

  刘翔跨栏第一

  晨报讯国际田联18日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由于多哈亚运会的关系,很多项目的排名都发生了显著的变化,中国飞人刘翔依然占据110米栏项目的首位,同时刘翔凭借亚
运会的夺冠在男选手的总排名榜上升至第六,这也是本年度的最终排名。

  在110米栏排行榜上,刘翔以1400分高居第一,古巴小将罗伯斯以1387分紧随其后,美国的特拉梅尔和阿兰·约翰逊分列三、四位。本年度深受伤病困扰的杜库雷最终排在第十四位,而史冬鹏凭借亚运会的表现从30位跃升至25位。

  在男选手的总排名上,牙买加百米世界纪录保持者鲍威尔依然以1452分居榜首,刘翔上升一位,超过挪威标枪名将索尔基德森,最终排名第六。

  同室操戈郑洁赢得后冠

  晨报讯总奖金80万元的中国

网球大奖赛冠军赛昨天结束,在广州天河体育场进行的女单巅峰对决中,郑洁2 0轻松击败了自己的双打搭档成功封后,捧起女单后冠。

  晏紫和郑洁在今年的两项大满贯

温网和澳网中携手捧起了女双冠军奖杯,在刚刚结束的多哈亚运会上,两人也为中国摘得了女双金牌。在单打中,郑洁的实力比晏紫强,目前的WTA单打排名郑洁排名33,高于晏紫的166位。

  在之前进行的女双比赛中,晏紫/郑洁携手击败季春美/孙胜男,问鼎冠军。于欣源/曾少眩则2 0战胜天津选手王钰/李喆男双封王。

  魏圣美和伍兹成校友

  晨报讯魏圣美要庆祝她今年第一个胜利———她已经获得了斯坦福大学的入学通知书。

  自从12岁开始接受三场LPGA巡回赛的外卡以来,魏圣美的生活一直混合着学习和巡回赛的比赛。她2005年10月转为职业选手,今年包括奖金、广告代言以及出场费在内的所有收入估计接近2000万美元。

  世界第一“老虎”伍兹也读过斯坦福大学,不过他并没有毕业,只读了两年,从1996年开始放弃大学,专心打职业巡回赛。对于这样一个事实,魏圣美说:“希望我能坚持更长时间。”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