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网管中心否认“暗算” 改赛程主要为了顾全大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07:51 生活日报

  本报讯彭帅不顾网协的反对,召开新闻发布会,认为自己在中国网球大奖赛中遭到了“暗算”。对于此事,网管中心副主任高沈阳昨天作出了回应。他首先表示了对彭帅的理解,继而解释说,他们临时更改赛程,主要是出于“抓大放小,顾全大局”的考虑。

  高沈阳解释说,网管中心本来是同意了彭帅将比赛安排在稍晚些时打的要求,但这却遭到了别的队反对:“我们事前就提醒过天津队,照顾一下彭帅没问题,但是你们得跟别
的队打好招呼。他们只跟直接与比赛有联系的队说了,但是他们忘了,有好多队都有着间接的关联。昨天早上吃早饭的时候,一些队就反对了。”

  彭帅的晚到,不仅对手晏紫需要等她,之后彭帅和晏紫又分别有一场女双半决赛,这样彭帅的搭档孙甜甜、对手季春美/孙胜男,还有郑洁/晏紫的对手,天津的谢颜泽/黄蕾都得因为彭帅而暂时搁置比赛。“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只好抓大放小。”高沈阳说。

  高沈阳表示更改赛程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广州最近晚上太冷。“比赛打到了晚上9点—

  10点,比赛完了就有队员反映,晚上太冷了,没法打。而且观众也没了,昨天我就在那,也冻得直哆嗦。所以我们就临时开会决定,要压缩赛程。”同时高沈阳承认,有一个“技术问题”是他们没解决好的,就是弃权的等待时间太短。“这是赛程的临时更改,有些东西也应该做相应的变化。比如迟到15分钟算弃权,我们是不是也应该酌情改成迟到30分钟,甚至50分钟再算弃权。这是我们没有处理好的。”高沈阳表示,他们之后会跟彭帅和天津队做一个沟通。

  (小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