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劳琛明年一月到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02:3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女足亚运会的失利,加快了中国足协与克劳琛的谈判进程。按照足协计划,克劳琛将在明年1月上旬来华,正式担任女足顾问一职。

  据悉,经过和克劳琛的深入接触,中国足协答应了克劳琛25万欧元年薪的要求。不过由于克劳琛只是一名顾问,25万年薪让盈方公司颇有微词,德国老头的薪水到底由谁来支付现在还不得而知。

  对于外界关于“克劳琛的到来将直接威胁马良行的女足帅位”的说法,马良行本人并不这么看,他反而对克劳琛的到来表示非常欢迎。马良行认为,克劳琛的到来将给还没有走出困境的中国女足带来很大帮助。“克劳琛是一名很有水平的教练,这在荷兰世青赛上已经得到充分证明。我相信这不是偶然,我们必须认真向世界足球先进国家的教练学习。”

  对于克劳琛并没有带过女足的问题,马良行表示:“我和海鸣都会给他最大的帮助,将他丰富的经验与女足的实际特点结合起来,具体怎么做等他来了之后我们会认真研究。”

记者:郑小龙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