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小罗输给大卡却赢得世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7:00 深圳晚报

      本报讯尽管未能“卫冕”世界足球先生,但从纯竞技的角度讲,真正的赢家还是小罗。

      在世界杯年,世界杯往往是世界足球先生评选的决定因素。在本届世界足球先生的30人候选名单中,有19人来自世界杯前四名的球队中,他们当中很多人在联赛中表现平平。

      卡纳瓦罗也是凭借世界杯的表现登上世界足球先生宝座的。

      罗纳尔迪尼奥的获奖,却完全脱离世界杯,经过世界杯的短暂低迷后,罗纳尔迪尼奥终于回来了,本赛季西甲,小罗14场打进11球,名列射手榜第二,《每日体育》和《马卡报》之所以此前做出他获得世界足球先生的判断,也是基于罗纳尔迪尼奥一年以来在俱乐部的出色表现。

      纵览当今足坛,尽管小罗因为

世界杯上的低迷表现而无缘“先生”头衔,但在球技、声望、所获得的荣誉等综合指标上,可以说,罗纳尔迪尼奥依然无人能及。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