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弗格森:他能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7:00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董方卓本周一出现在曼联的训练场上,对于董方卓的到来,弗格森暗示,自己并非只是把他简单看做是租借回来的球员之一,而是对球队的一个有益的补充,他在接受采访时说:“我认为他很可能在曼联获得成功,来到曼联后,他肯定会获得一个更好的成长环境。”

      至少从训练条件上看,卡林顿训练中心的先进设施世界
领先,远非安特卫普的博苏伊球场可以相比。而董方卓训练中的防守对手,也从西塞和托姆辛,换成了费迪南德和卡里克。

      “以前回到

曼联时,多少有些遗憾,虽然是曼联签下的球员,却不能代表曼联在英格兰打比赛。这次回去,可以结束这方面的遗憾。”董方卓在接受采访时发出这样的感慨。

      本赛季以来,孙继海和李铁还没能在英超联赛中亮相过,那么董方卓能否实现这个突破呢?董方卓的经纪人高琪在接受采访时分析道,“现在如果让小董在曼联打主力是不现实的,我们需要的是先回到曼联大本营,然后从15分钟的替补开始。或者我们能够拿到其他英国俱乐部的工作合同,对此必须有足够耐心。”

      鉴于董方卓在比利时这3年来的出色表现,我和弗格森最后决定——董方卓将不会再回到比利时联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