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抽签全回放:朱广沪冷面对伊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7:00 深圳晚报

      本报讯2007年亚洲杯决赛阶段分组抽签昨晚在亚足联总部吉隆坡进行。列为第三档次的中国队,实际上无可避免地被抽进“死亡之组”。

      抽签方式突然改变

      由于彩排出现了意外,因此亚足联临时决定,抽签依然
选择最为简单的方式,就是将写有16个国家的纸条放在4个不同的玻璃球之中。

      主持抽签的是亚足联前秘书长维拉潘,他说:“我喜欢足球,我不愿离开足球,他会给我带来快乐。”

      范志毅大手抽出“中国”

      考虑到政治问题,沙特不会与泰国分在一起,维拉潘进行了特别的抽签,将沙特队抽到了印尼的小组。

      这个时候,范志毅出场了。司仪在介绍范志毅时甚至用了“亚洲巨星”来形容。范志毅的大手将

中国队抽到C组。

      朱广沪面无表情

      最后是分配种子队。伊朗的阿齐兹、

澳大利亚的卡尼、韩国的金铸城和日本的中田英寿登场。

      澳大利亚和

日本队分别被抽到A组和B组,只剩下伊朗和韩国了。维拉潘将纸条在手中掩藏了很久才打开:“Iran(伊朗)!”镜头对准了中国队主帅朱广沪,他脸上几乎没有表情。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