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英格兰联赛杯•今晨:雾锁利物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5:16 金羊网-羊城晚报

  虽然双方主帅极力反对,主裁判仍宣布红军枪手大战延期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徐扬扬报道:一场弥天大雾降临利物浦的安菲尔德球场,以致当值主裁判阿特金森在两次检查球场后,不得不将原定当地时间19时45分开战的利物浦对阿森纳的一场1/4决赛延期,时间待定。

  实际上,当阿森纳从伦敦飞抵利物浦时,就受大雾影响,其乘坐的航班不得不改降布莱克普尔机场。18时10分,当阿特金森首次对安菲尔德球场进行检查时,就对大雾造成的低能见度感到头疼。不过他仍表示,如果情况在30分钟内不再恶化,比赛将准时开始。可当他在18时45分再次踏足草皮时,大雾变得愈发浓了。于是阿特金森只得宣布比赛推迟。

  对阿特金森的决定,两支参赛队的主教练都感到遗憾。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说:“我认为比赛可以进行!因为今天早上我们还在更糟糕的条件下训练,可是你无法改变裁判的决定,不过我们对此并不赞成。”温格则表示:“这非常令人失望,因为这些年轻人本来有机会在今晚上阵,我们准备了一个新老结合的阵容,会非常有意思。尽管我们尝试过,但未能让裁判改变主意。”对两位主教练的抱怨,阿特金森这样回应:“我们都对比赛不能如期进行感到失望,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我们都希望它能按时进行。但在目前的条件下却无法这么做,助理裁判甚至无法看清是否越位,这会使比赛变成一场闹剧。”

  据悉,这场比赛推迟到何时尚未得知,但显然无法按照温格的意愿在第二天开战,因为安菲尔德球场的总经理博伊顿表示,比赛至少要安排在10天后,必须提前通知警方,让他们有时间准备以确保安全。由于红军对枪手的比赛被推迟,将使圣诞节前后原本就十分频密的赛程更加拥挤不堪。

  

英格兰联赛杯•今晨:雾锁利物浦

  大雾中,温格(左)和贝尼特斯仍在抱怨比赛延期

  (卓珩/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