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新老得分王联手 艾弗森落户丹佛掘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2:16 新闻晚报
□记者唐舸

  晚报讯 掘金刚刚失去了一位得分王,不过,他们马上就将迎来另外一个得分王。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从NBA传来消息,近期一直备受联盟关注的艾弗森交易案终于有了结果,丹佛掘金已经同费城76人队关于艾弗森的交易达成协议,掘金将送出后卫安德烈·米勒、前锋乔·史密斯以及两个07年首轮选秀权,换来了76人队的艾弗森和替补前锋伊万·麦克法林。只要等到

  NBA官方批准后,交易就将正式成立。

  自从艾弗森在两周之前向球队提出交易请求之后,“答案”就成为了众多球队追逐的对象,先后有超过10支球队卷入交易的传闻之中,最终掘金在这场争夺战中笑到了最后。而成功引渡艾弗森也被视为掘金向总冠军发起冲击的重要一步。

  作为四次得分王的得主,艾弗森职业生涯场均能够拿下28.1分,其个人的攻击力勿庸置疑。而在艾弗森加盟掘金之后,由他和安东尼组成的后场组合也堪称一对梦幻搭档。在本赛季NBA的得分榜上,安东尼和艾弗森分别排在第一位和第二位,如此强劲的攻击力足以让联盟任何一支球队胆寒。

  对于掘金而言,这笔交易也可谓是雪中送炭。他们的当家球星安东尼以及二号得分手JR·史密斯刚刚因

麦迪逊花园斗殴事件,分别被停赛15场和10场,艾弗森的到来也及时填补了他们在得分上的空缺,有助于他们度过暂时的难关。而对于掘金的球迷而言,他们更希望看到的是安东尼和艾弗森这两个新老得分王的联手表演。不过,要想看到这对梦幻组合的联袂表演还得耐心等待一段时间——明年的1月20日才是安东尼“刑满”解禁的日子。届时这两人会有什么样的惊人表现,的确值得期待。

  对于76人而言,这笔交易也并不算吃亏,他们不仅得到了曾经的NBA助攻王安德烈·米勒,还有只剩一年700万美元合同的乔·史密斯。此外两个07年首轮选秀权也可以让76人更好地实行自己的重建计划。米勒本赛季场均能拿下13分和9.1次助攻;至于史密斯,这位11年的老兵本赛季出场并不多,平均每场在13.5分钟的时间里能拿下5.1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