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雷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2:14 足球-劲体育

  “大家都要混口饭吃,都有自己的工作任务,但你不能乱编新闻啊。谁处罚我了,谁除名我了,我什么时候开会迟到、训练迟到了?我希望以后不要再发生这样的事情了,不要再以这种方式来伤害我。”——“误伤”事件后,搜狐网登出王大雷的愤怒。

  “成为门将后,我的偶像是哥伦比亚门神伊基塔,我一直都学着他,他的性格比较外向,和我比较接近。”——王大雷最欣赏的“同类”是南美疯门神。

  “老板对我的期望值很高,他说,要想明天别人找你签名,你今天就不能找别人签名。我觉得他说得很有道理。如果我买一些国米球衣,屁颠屁颠地跑过去找国米球星签名,感觉的确不太像样,我丢不起这个脸。”——去国米试训前,联城老板朱峻要求王大雷“不要去找国米球星要签名”。

  “你们还会不会踢球?不要找裁判的问题……还有你王大雷,丢了球你去说其他球员干什么?怎么,现在‘脾气’见长了?”——2006年4月,国青队1比5输给葡萄牙队后,贾秀全在休息室怒了。

  “我儿子从小在学校就挺调皮的,人家都说是多动症,老师还说挺严重的,要送

医院去看。”——2006年初,王大雷的母亲马美兰接受上海《新闻午报》采访时说。

  “对不起,张导!”——2005年9月,国青队

世青赛负于
土耳其
,王大雷边流泪边对主教练张宁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