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小马哥”绝杀剿灭爵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1:46 城市快报

  昨天,NBA的6场激战冷门迭出,刚刚经历大规模人员禁赛的尼克斯队与掘金队居然分别击败对手,赢得出人意料的胜利。

  【纽约尼克斯 97∶96 犹他爵士】

  “温饱阶级”尼克斯居然击败犹他爵士?更何况尼克斯还经历了球员禁赛的处罚,
祭出的人员轮转体系远不够完整——但这恰恰是真的,可能是禁赛处罚唤醒了纽约人的斗志,也许是苍天给了点运气作为禁赛的补偿,总而言之,马布里的压哨绝杀令尼克斯死里逃生。

  “我告诉我的球员,逆境与困难在生命中在所难免,不论你遇到任何困难与逆境,都必须在你的NBA旅程中跨越它。”尼克斯主帅“刺客”托马斯如此评价。

  【丹佛掘金 117∶108 华盛顿奇才】

  奇才背靠背作战,24小时前阿里纳斯席卷60分击败湖人的胜利的确带给奇才旺盛的斗志,但生理上的疲劳一样无法避免;掘金主将安东尼禁赛15场,J.R.史密斯禁赛10场,坎比用25分17个篮板5次助攻和7次封盖捍卫了主场尊严。掘金的另外一大亮点是“矮子”伯伊金斯,他替补出战30分钟,贡献了29分7个篮板6次助攻。

  【其余比赛战报】

  新奥尔良黄蜂 99∶101 迈阿密热火

  金州勇士 97∶105 新泽西

篮网

  西雅图超音速126∶134

孟菲斯灰熊

  达拉斯小牛 109∶91 萨克拉门托国王

记者周芳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