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象联赛第16轮——浙江连败提前降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1:3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火炬地产杯”全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12月19日在青岛战罢第16轮。浙江沃根葡萄酒队1.5比3.5负于山东齐鲁晚报队,迎来两连败的同时也提前两轮跌入降级的深渊。

  本轮积分垫底的浙江队遭遇“领头羊”山东队。刚刚从亚运赛场归来的卜祥志状态不错,轻取林奕,为山东队先下一局。赵骏和张继林分别战胜俞烈和王晓晖,为山东队奠定胜局。浙江队王文浩则与童渊铭激战成和。在浙江队败局已定的情况下,丁亦昕在快棋赛中
力克山东队小将侯逸凡,为本队挽回一些颜面。最终浙江队以1.5比3.5不敌山东队,16轮比赛中4平12负,仅积4分,提前两轮降级。

  上届冠军北京爱国者队终于发威,5比0大胜王玥领衔的天津

南开大学队。叶江川再次披挂上阵,后手击败王玥。王皓、李超、赵雪和王瑜也纷纷战胜各自对手。目前山东队积27分继续领跑,北京队以一分之差紧随其后。

  本轮的其他几场比赛中,广东队2比3负于河北天威保师附小队,重庆移动通信队以2.5比2.5战平上海冠生园队,无锡天诚房产队以1比4不敌江苏网通队。第17轮的比赛将于20日继续在青岛举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