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加索尔主场爆发——灰熊结束六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1:3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12月19日,两支西部垫底的球队超音速和灰熊在孟菲斯的联邦快递中心相遇了,已经是六连败的灰熊和客场四连败的超音速都想结束各自本赛季最长的连败纪录,最终灰熊主场经过两个加时以134比126艰难取胜。

  虽然麦克·米勒拿下29分、10个篮板和9次助攻的“准三双”,虽然阿特金斯投中4个三分球,但本场比赛对于灰熊队来说已经不再是结束连败那么简单了,因为在一个半月、
22场常规赛的等待之后,加索尔的回归并没有重新点燃人们的希望,这不仅是指他主场对阵老鹰时只得4分没抢一个篮板、客场挑战热火时只得11分,更让人难以忍受的是,他竟然隐讳地表达了希望离开灰熊的愿望。这不是一位球队招牌球员应该说的话,对热切地盼望加索尔带领球队翻身的球迷来说,这番话无异于兜头的一盆冷水。

  今天是加索尔复出后的第三场比赛。“我离开太长时间了,现在我要做的就是找回最佳状态。我需要给这支队伍带来几场胜利。”这是加索尔在赛前的一番话。态度决定一切,加索尔今天状态特别好,他拿下全队前9分的8分,全场8投6中砍下15分。他不仅在队友的帮助下为灰熊取得了一场久违的胜利,更重要的是他用自己的行动给喜爱他的球迷带来了新的动力。

  伤愈后的加索尔每节只能上4分钟左右,平均每场打17分钟,他需要的是耐心地寻找进攻和防守的节奏。就像他在赛后所说的那样,“一旦缺席比赛时间太久,你要找回的东西就很多。比如信心,节奏,紧迫感。而现在,我感觉很兴奋,这里的氛围很好。我相信我们能克服这些困难并拿出些成绩给大家看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