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埃弗森将加盟掘金队 与76人队的"婚姻"走到尽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1:18 新华网

  

埃弗森将加盟掘金队与76人队的"婚姻"走到尽头

  12月19日,据当地媒体报道,掘金队已与费城76人队在原则上达成协议,决定把已在家“待业”十几天的NBA得分王埃弗森招至麾下。图为2006年10月10日埃弗森在德国科隆举行的NBA季前赛中的照片。 新华社/路透

  新华网华盛顿12月19日电(记者梁金雄)据当地媒体19日报道,掘金队已与费城76人队在原则上达成协议,决定把已在家“待业”十几天的NBA得分王埃弗森招至麾下。

  据这家媒体说,这一消息的来源是NBA的决策机构。如果一切顺利,19日晚些时候掘金队和76人队就将达成协议。为了得到一个年薪近2千万美元的埃弗森,掘金队不得不将队内的两员大将米勒、史密斯和两个2007年选秀权,甚至队中薪水最低的一至两名球员一起交换给76人队。

  埃弗森约两周前提出转会要求。本月8日突然被球队拒绝训练和比赛后,他与76人队11个赛季的“婚姻”走到了尽头。在球队同意把这位4届NBA得分王交换出去后,据说NBA全联盟30支球队中的28支或多或少地与76人队有过接触和联系。

  但在众多行家看来,掘金队是最具

竞争力的。更为巧合的是,16日掘金与尼克斯爆发了群殴事件,掘金头号球星安东尼年轻气盛重击对手,成为整个事件的“主犯”,他因此被禁赛15场。掘金队也因此落到军中无大将的境地。

  为解燃眉之急,掘金队势必加快与埃弗森签约的步伐。一旦交易成功,拥有埃弗森和安东尼两位超级得分手的掘金会让所有对手感到头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