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13岁小将创个人最好成绩 唐奕想吃自由泳"套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1:00 中国新闻网

  昨晚,在上海浦东游泳馆举行的全国冬季游泳锦标赛女子组的100米自由泳上,年仅13岁的上海姑娘唐奕发挥出色,以55秒80的成绩夺得亚军。

  湿漉漉的头发还挂着滴滴答答的水珠,脸蛋微微泛红,带着从水中出来的特有的光泽,但面对记者时,唐奕却是一脸灿烂而纯真,有着孩子的纯净,也带着胜利的喜悦:“今天状态不错,也游出了自己想要的水平,能游到55秒80已经是自己最好的成绩。”说完这番
话,小唐奕不忘扑闪扑闪那双大眼睛。

  唐奕是今年1月份进入国家队,师从潘佳章的。小小年纪的她已经取得如此大的成绩,并不容易。对于唐奕的表现,国内女子短距离自由泳高手朱颖文给予了充分肯定,“小姑娘拼劲足,爆发好,今天发挥得也不错!”同时也真诚告诫后辈,“希望她能维持下去,小姑娘上来也快,下去也快!”

  面对前辈的肯定,唐奕在旁边微笑着听着,最后不忘用上海话道谢,顿时逗乐了在场所有的人。或许因为年龄小,或许因为经验不足,在回答问题时虽然有点羞涩,但在谈到自己能有如此大的进步时并不含糊,“教练对我的帮助很大。今年进入国家队后,尝试了新的训练方法,三上多巴高原,让自己的有氧能力有了很大提高。”

  毕竟还是孩子,谈到自己最擅长的项目,唐奕来了句“自由泳套餐”,从她那略带调皮却智慧无限的大眼和那颗真诚感谢的心看到,中国自由泳项目上的一颗新星已然升起。(来源:新闻晨报 作者:甘慧 欧美丽)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