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抽签揭晓 柳承敏成男单头号种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22:48 新华网

  新华网长沙12月19日电(记者明星)首届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对阵抽签仪式19日下午在长沙举行。经过主办方和国际乒联筛选的中国、韩国、德国、白俄罗斯、新加坡、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16名顶级选手将在男女单打比赛中捉对厮杀。

  根据赛程,最近一届奥运会、世锦赛、世界杯赛、职业巡回赛总决赛等乒乓球四大传统赛事产生的男女单打冠军,自动成为本次比赛的种子选手,非种子选手根据排序抽签,
选择自己挑战的种子选手。比赛将采用7局4胜的淘汰赛制,每局11分。

  经过抽签,张怡宁、李佳薇、王楠、郭焱四名种子选手分别接受金景娥、斯蒂夫、帖雅娜、福原爱等四位名将的挑战,胜者将进入四强。

  雅典奥运会男子单打金牌得主柳承敏成为男子头号种子,他将接受萨姆索诺夫的挑战,胜者将与马琳、朱世爀之间的胜者争夺决赛名额;波尔和王皓之间的胜者将与施拉格和王励勤之间的胜者在下半区争夺另一个决赛名额。

  首届世界

乒乓球总冠军赛将于12月20日和21日在长沙举行。(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