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加戈争夺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5:08 金羊网-羊城晚报

  皇马陷入僵局,马竞巴萨逼近

  本报讯博卡青年队的中场新星加戈转会皇家马德里一事已经陷入僵局,因为卡尔德隆不愿意出超过1800万欧元的转会费,而博卡要价高达2300万欧元。

  博卡青年队主席马克里暗示说如果皇家马德里不做让步,他会向巴塞罗那和马德里
竞技敞开转会大门。

  “我现在就在巴塞罗那。”马克里向马德里的《马卡报》说道。“我已经拒绝了皇马的出价(据称价值1800万欧元),今天我们还要重新再谈一遍,我所能说的只是希望皇马能够更灵活、更现实一点。”

  “我的目标是从这次转会中让俱乐部收获2300万欧元的转会费。人们应该记得我们最初为加戈标出的身价为3000万欧元,我们已经做出了很大让步。”

  马克里最后还暗示说

皇马面临着激烈的竞争。巴萨和马竞都显示出了对加戈的强烈兴趣,皇马要抢夺这名身价不断上升的新星也有一定的困难。“我希望他们能够更通情达理一些,不然我们只能看看是否有其他人愿意支付这个合理的价格。”(梁景波)

  

加戈争夺大战

  博卡想把加戈(上)高价卖出(资料图片)

  (卓珩/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