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32分、10个篮板贡献两双姚明助火箭“击沉”快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1:30 黑龙江日报

  据新华社电火箭队终于证明他们可以在麦蒂不在的情况下赢球。当地时间17日,在姚明的带领下,火箭客场108比103“击沉”快船,小巨人贡献“两双”:32分、10个篮板。

  连续三场得分超过30分的姚明赛后心情不错,他说:“虽然昨天晚上身体不适,但今天已经舒服多了,等会儿准备出去找个好餐馆。”

  包括姚明在内,火箭队本场有五位球员得分超过10分,阿尔斯通得26分,海德得14分,威尔斯得12分,巴蒂尔贡献11分。

  快船老将卡塞尔因伤没有上场,小将利文斯通表现突出,本场比赛取得自己NBA职业生涯最高的21分,卡曼拿下20分,布兰德和马盖蒂各贡献19分。

  两支球队最近的成绩都是三连败,因此,双方对此战的成败都非常重视。第一节开始,

火箭占据场上优势,最后一分半钟,快船队在场上没有姚明时打出一波8比0,随着利文斯通一个漂亮的压哨三分球,快船队将比分追成26平。

  第二节,两队的比分处于胶着状态,快船以46比45领先一分结束上半场。

  

火箭队第三节以一波11比0开场,其中姚明连投带罚共得7分。随后,快船队虽然打出一波8比2的得分高潮,但却没有能够扭转局势。最后火箭队以79比71结束了第三节的较量。

  最后一节,火箭队大多数时间领先快船队10分左右。快船队在比赛进行到六分多钟时,打出一波8比0,但场上局势很快又被火箭控制。最终,火箭队以108比103锁定胜局,送快船队吃下四连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