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美媒体称群殴事件有损NBA形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0:30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华盛顿12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16日晚掘金队和尼克斯队在比赛即将结束时发生群殴事件,17日美国媒体对此做了大量报道,分析了群殴事件的原因并称此事件损害了NBA的形象。

  《掘金邮报》说,只要掘金每打出一个好球特别是大力扣篮,尼克斯队上下就怒火中烧,而第四节掘金大比分领先时首发阵容每打一分钟就会使尼克斯变得愈加愤怒。怒火终
于在最后一分钟爆发,并导致双方队员从观众席打到球场中央。这场群殴事件使掘金付出的代价是:头号球星安东尼面临多场禁赛的处罚。

  《纽约时报》说,这场群殴事件是自两年前活塞与步行者队大闹奥本宫后,NBA赛场发生的最丑陋事件。文章称,尼克斯队被掘金队在最后时刻领先近20分还派首发阵容上场且不断地灌篮所激怒。

  《纽约每日新闻》发表专栏作家文章称,昨晚有10名球员被逐出场,NBA再次给人以这样的印象:它是一个永远存在着“暴徒”而且疯狂和愚蠢行为不绝的联赛。而群殴的主角之一罗宾逊赛后却大谈他是如何“努力保护家人的”。

  ESPN分析说,在这场群殴中,尼克斯队的主教练托马斯是矛盾的中心,赛前他曾对掘金队安东尼说不要太靠近篮下。可安东尼直到最后一分钟本队大比分领先时还在场上冲锋陷阵。另外,掘金队主教练卡尔与前尼克斯队主教练布朗是好友,而赶走布朗的正是托马斯。有人认为卡尔是在为朋友出恶气。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