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火箭凿快船终尝胜果(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0:15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新华社华盛顿12月17日体育专电休斯敦火箭队终于证明他们可以在麦迪不在的情况下赢球。在姚明(获32分和10个篮板球)的带领下,火箭队17日在本赛季NBA常规赛中客场108∶103击败洛杉矶快船队。

  阿里纳斯得到俱乐部历史上的最高分———60分,率领华盛顿奇才队经过加时赛以147∶141力克科比带领的洛杉矶湖人队。

  这已经是麦迪因为背部痉挛连续第四场不能上场了,前三场火箭队都输了。这场比赛姚明得到了队友的有力支持,阿尔斯通贡献24分和8次助攻,海德得到14分。

  落后12分后,快船队将比分追成96∶100只差4分。但这时候姚明在前场转身跳投命中,到后场又一个盖帽,稳定了军心。当快船队将比分追近到100∶103时,阿尔斯通4次罚球全部命中,确保了

火箭队的胜利。

  阿里纳斯是湖人队历史上第二个得分达到60分的对手,另一个人就是著名的张伯伦,但他的65分是在1966年创造的,是40年前的事了。在湖人队的主场,阿里纳斯的表现更像是科比平常的表现,他全场32投17中,其中16分是在加时赛中得到的。同时阿里纳斯还有8次助攻和8个篮板球,他的得分也大幅度超越了他之前保持的47分的个人单场纪录。

  在前一场比赛得到53分的科比,这场比赛得到45分,但加时赛中只得到了4分。奇才队在第四节曾领先17分,但被湖人队追成126平后进入加时赛。

  姚明(左)在比赛中拼抢。 新华社记者戚恒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