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网球大奖赛:“姜还是老的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09:08 金羊网-新快报

  郑洁、晏紫、孙甜甜和彭帅杀进女单四强

  新快报讯(记者吴禄庭)昨日下午,中国网球大奖赛(冠军赛)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举行,最受人关注的女单赛事中,从亚运赛场归来的郑洁、晏紫、孙甜甜和彭帅四人均战胜各自对手,顺利晋级四强。

  由于李娜和李婷因伤缺阵,国家队只有郑洁、晏紫、孙甜甜和彭帅四人参加了中国网球大奖赛(冠军赛),她们昨日接受了同在国家队的二线队员张帅、孙胜男、陈燕翀和宋珊珊等人的挑战。正所谓“姜还是老的辣”,郑洁、晏紫、孙甜甜和彭帅均直落两盘获胜。亚运“双冠王”郑洁以6∶2和6∶3轻取张帅,晏紫也以6∶3和6∶2战胜孙胜男,彭帅与宋珊珊的交锋比分是6∶2和6∶4,而孙甜甜则以两个6∶3击败本土作战的陈燕翀。赛后,张帅、孙胜男和陈燕翀均表示,她们在力量、速度、爆发力以及比赛经验方面与国家一线队员相比仍有一定的差距。

  女双方面,郑洁/晏紫、孙甜甜和彭帅搭档均以2∶0战胜各自对手晋级四强。男单比赛,从挑战赛出线的卢昊和公茂鑫均战胜国家队一线选手。卢昊以两个6∶3击败孙鹏,公茂鑫则以7∶5和6∶4战胜王钰,与曾少眩、于欣源携手挺进半决赛。

  中国

网球大奖赛是今年网球的收官之战,是国家队之间的一次“
总决赛
”。比赛用商业化模式运作,比赛总奖金高达80万元。今日将进行冠军赛半决赛。

  今日看点

  郑洁VS孙甜甜

  彭帅VS晏紫

  14∶00广东体育直播

  (卓珩/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