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中国“镖王”史永生将出征世界职业飞镖锦标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20: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二月十八日电(记者王欢)来自河南的全国飞镖精英赛冠军史永生,明天将代表中国出征“飞镖界的世界杯”——英国世界职业飞镖锦标赛。该项赛事在亚洲只有两个名额,能够获此资格,表明中国的飞镖运动已经具备了国际水准。

  中国飞镖协会秘书长邢小泉在今天的发布会上介绍,每年一度的世界职业飞镖锦标赛,是世界上最高级别的飞镖赛事,将从十二月十八日一直延续到二00七年一月一日。比赛
将通过世界上最大的电视公司默多克集团下属的“天空体育”向全球直播,五十万英镑的奖金吸引了全世界的顶尖高手。全年度各个职业赛事中积分排名最高的六十四位选手悉数参赛,同时在全世界选拔出八名地区性代表,其中亚洲有两个名额,中国和日本各一名。

  为选派最优秀的选手参加今年的世界锦标赛,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和中国飞镖协会举办了二00六年全国飞镖精英赛暨世锦赛中国区选拔赛,全国积分前八位的选手进行了激烈角逐,最终,三十七岁的河南镖手史永生以全胜战绩夺得第一名。此前,他还包揽了今年两站全国公开赛的冠军,积分排名全国第一。

  史永生将于明天飞往伦敦,北京时间二十一日晚将与世界排名第二十一的英国选手安迪·史密斯对阵,争进前三十二名。

  中国飞镖协会今天还与美国康胜啤酒酿造公司签约,后者旗下的“银子弹啤酒”正式冠名中国飞镖队,将助力飞镖运动在中国的推广,提高中国运动员的竞技水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