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巴萨暴露可怕命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8:00 深圳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怎样能打败技术一流的巴塞罗那?答案就是学切尔西!昨晚,巴西国际队用强悍的反击,1比0击败局面占优的巴塞罗那,捧走了第二届俱乐部世界杯。他们的胜利,非但没有眼花缭乱的配合,还祭出了非常保守的战术,并最终凭借极高的效率获胜。

      赛后法新社评论说,巴萨更像美洲球队,而国际却更像
欧洲球队。国际队主帅布拉加说:“谁想看桑巴,可以到电影院去看,我们不提供这种表演。”

      布拉加说,他们找到了对付巴萨的办法,那就是学习切尔西和

皇马,“我们认真研究了巴萨在斯坦福桥和伯纳乌的比赛,这两场比赛是对付巴萨的最好样本。”国际队同样讲究整体精神,球队都很愿意做出牺牲,布拉加说:“如果给巴萨空间,他们会毁了我们。必须要封闭空间,并用快速反击解决问题。”

      克鲁伊夫说:“对南美人来说,这就是超级决赛,同时也以最高级别精心备战。”在体能上,巴萨近期在连续的恶战以及长途飞行和倒时差后,也陷入了一个低谷状态,赛后巴萨球员都表示,他们在体能上很难与国际队的球员相比。

      美联社这样评论:“胜利是属于聪明人的,今天国际队踢得更聪明。巴萨没有展现出自己的最高水准,比如欠缺强度、节奏和闪光点。”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