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西媒体报道卡纳瓦罗获世界足球先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8:00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根据《阿斯报》、《马卡报》和《每日体育报》等西班牙媒体证实,卡纳瓦罗将获得2006年国际足联世界足球先生,意大利国家队队长以498分高居榜首,法国老将齐达内虽已退役但仍以454分名列第二,过去两年的先生得主罗纳尔迪尼奥则仅仅得到了380分而位居第三,亨利和埃托奥则分别以317分和300分列居第四和第五位。

      卡纳瓦罗在2006年率领国家队一举夺得了德国世界杯的冠军,在被《法国足球》杂志评选为欧洲足球先生和英国《世界足球》杂志评选为世界足球先生之后,意大利人再夺国际足联的世界足球先生也可谓顺理成章。

      

世界足球先生的颁奖仪式将于北京时间12月19日凌晨在苏黎世进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