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媒体反应强烈花园变成角斗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3:46 北京晚报

  尼克斯队和掘金队的“全武行”表现迅速引起了世界媒体的激烈反响。

  ESPN首页以“花园变成角斗场”为题报道了这次丑陋的群殴事件,专家谢里丹和斯坦分别从自己的角度分析了这次斗殴事件。他们认为球员将要面临严厉的处罚。斯坦则预计两名主角罗宾逊和安东尼有可能各自停赛5场,其他人等可能停赛在3场之内。由于联盟最近两个赛季狠抓赛场的风气,因此不排除加大处罚力度的可能。

  美联社的标题是“掘金和尼克斯爆发一场野性的骂战”,文章认为NBA的丑陋场景再次重现。

  路透社就此事的新闻标题是“NBA大量球星在一场骂战后被驱逐,掘金最后击败尼克斯”。他们也认为史密斯在此前一个扣篮后的欢庆动作或许就是这场斗殴的根源。路透社还采访了NBA总部官员,但联盟官方拒绝就此事在目前发表意见,他们表示会仔细审视事件过程,处罚也很快就会公布。

  法新社则以“掘金在一场被打架损害的比赛中击败尼克斯”为题报道了这条消息,文章重点指出在目前的NBA球队中有一些坏的传统。本报记者孔宁J087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